close


情人節這一天,岳精心安排一個橋段,
為我製造驚喜,
不過因為出差關係,一直找不到地方可停車買小東西,
下班後,一起與岳去接小瑜回家,
回家途中,
把車子停在路邊,
岳說他忘了買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留我和小瑜在車上,
岳說,他怕忘了,所以寫在手上,
讓我看到他的手背真的寫了「買巧克力」,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岳想讓我有個驚喜,
本來他已想好,要把買好的
心型巧克力偷偷放在副駕駛座上,
等我上車時,想看到我驚訝的表情,




沒想到忙了一天,岳沒有時間買,
親愛的老公,你想製造浪漫呀,
你說,找不到心型盒的
巧克力,
但還是要送給我
巧克力,
看到你興奮的show出手背上的字,
告訴我,你不會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

老公,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這是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你說我是你的大情人,今生今世的情人,



而小瑜是你前世的情人,今生的小情人,
你問我,會不會吃醋呀,
怎麼會呢,我們的女兒是那麼可愛,
她是我們兩個愛的結晶,
小瑜的表情真豐富,越來越會擺pose喔,
老公常說,當妳露出迷人的笑容、會電人的雙眼攻勢,
他就投降了,
當妳耍脾氣、哭鬧時,老公故意拍拍妳的小屁屁,
妳忽然不哭了,
就以照片中的眼神伴著笑容,一臉無辜的樣子看著爸比,
老公說,妳又來了,別以為這樣我就會理妳喔。
結果不知道誰說,不要理她,她等一下就不哭了,
她哭沒多久,第一個投降的的還不是爸比呀,
好喜歡這幾張照片喔,



最近妳總是喜歡抓著自己的小腳ㄚ,
右手抓著右腳,有時右手抓著左腳,
有時妳會雙手握著,
然後專心的看著自己的手及腳,
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說話,



忽然妳發現我們都在看妳,
妳笑了,然後妳就看著我們,
這種表情似乎告訴我們:這兩個人老愛看我在做什麼?



不管了,我還是吸我的手指、抓我的腳
人家很忙咧,
呵呵,小瑜妳忙著做自己的事,
我們可也沒有閒著喔,
我們忙著幫妳錄影、照相,
要把一張又一張可愛的照片及錄影檔寄給爺爺奶奶及外婆喔。
他們可都是妳的粉絲喔。



小瑜來,再多擺幾個pose吧,



閉上雙眼,想睡了呀,
妳玩了一天了,都不睡呀,
現在妳終於閉上眼睛,乖乖睡覺囉。
晚安,我的小瑜,
半夜醒來,看到你們父女倆一模一樣的睡姿,
偷偷親吻著妳和老公,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