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是娘家媽媽的生日,


我們夫妻倆、弟夫妻、妹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祕密計劃要幫媽媽慶生,


給媽媽一個驚喜,


媽媽說你們五個人很奇怪喔,在進行什麼祕密呀,


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


我們從來不會忘了您的生日,


今年和去年一樣,有媳婦及女婿幫您慶生,


但今年您要當奶奶及外婆囉,


意義更加不同喔。


我的肚子很大,你們輪流來摸我的肚子,


弟妹和我差三個月的生產期,


媽媽,您今年會很忙喔,


看著您笑得開心,明年過年就有內孫及外孫,雖然那時還不會叫阿嬤,


想到兩個小朋友,讓家裡更加熱鬧囉。


買了蛋糕,雖然您說不用了,但我們還是要為您唱生日歌喔。




我們選在彰化的「花盒子飲食生活」吃飯,
有牛排、火鍋及簡餐,要先預約,生意很好,
這是妹點的「南瓜奶酪鍋(豬肉)」300元,
有甜點及飲料(任選),
喝起來湯頭很濃郁,很香,很入味喔。
這道餐,不錯吃。滿建議大家點這道餐喔。



這是媽媽點的「椒麻雞飯」280元,有甜點,及飲料(任選喔),
椒麻雞吃起來很像上次帶媽媽去吃的泰式料理口感一樣,
酸帶辣的口感,很配飯喔。



這是岳點的「川味麻辣鍋」小辣+牛肉,一鍋290元,



川味,讓我不太敢吃,原來我最怕的是這種味道呀,



這是弟點的「烤馬賽茄汁麵」+(義)濃湯+麵包+甜點,
2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