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個月有額外收入喔,大大的進帳喔,


幫朋友出租台中套房,兩天內幫他把房子出租出去囉,


一個月的租金當作是給我們夫妻倆的佣金,


我們算是半個房屋仲介


(兼差,並實習如何當包租婆,以後要出租我們的房子也比較有經驗囉),


昨天跟老公到華納威秀影城看電影,也去天外天大吃慶祝我們第一次出馬成功,


所以今天特地請媽咪及妹妹來台中西堤牛排好好的再慶祝一番。





漂亮的媽咪及可愛的妹妹專心的看著菜單,


我偷偷拍下這張照片,


她們捨不得讓我們請客,但這是我們的心意喔,


媽咪說這是你們努力賺的錢,要存下來,


我們想要把喜悅分享給我最愛的家人。



開胃菜有兩種,
我和妹點的是鮮蝦蘆筍,搭配咖哩優格醬,不錯吃喔,


媽咪和俊岳點的是開味雙重奏,
左邊小杯的是蘆薈搭配檸檬,



蘿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
微酸帶甜的口感,很不錯吃喔


俊岳點的是時鮮水果沙拉,蘋果、哈密瓜等水果搭配香橙醬,


還不錯吃,不過水果好像不太甜。



妹選的是鮮蝦洋芋沙拉,
鮮蝦搭配洋芋及沙拉醬,很清爽,


我和媽咪選的是晶凍水果塔,
蔬果+蟹肉絲,搭配百香果晶球,超好吃的喔,
媽咪很喜歡這道沙拉,



杯蓋拿掉,出現完美的組合,上面裶百香果晶球,
晶瑩剔透,下層是蔬果+蟹肉絲


蔬果+蟹肉絲,搭配水果超好吃的。


前菜有兩種,老公和妹選的是義式肉醬丹麥餅,
牛肉搭配義大利肉醬及丹麥餅,灑上起司,
加上烘烤,不錯吃喔。


前菜之二,我和媽咪選的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兩塊),
有起司醬及奶油味道,沾著吃,很好吃,



湯有四種,
媽咪選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
湯底是南瓜+蔬菜,加入杏鮑菇,口味濃郁香甜喔。


我和妹選的義式海鮮清湯,
鮮魚、中卷、鮮蝦、蛤蠣+蔬菜湯底,很清甜喔。


俊岳點的是巧達濃湯,蔬菜、蛤蜊、牛奶及天然海鹽熬煮,


搭配義式香料麵包棒,也不錯吃喔,但我覺得湯底是南瓜會更好喝喔,



在主餐送上桌前,店家會送來每人一小杯,沙瓦,
好好喝喔,
如果喝完了,可以再請他們續杯喔,


再次送來的是一小瓶沙瓦,



沙瓦真的超好喝的,有點微酸,
很像養樂多的口感,可以解油膩喔,


主餐來囉,
妹點的是法式烤雞,
兩支帶骨雞腿排約重16兩,
店家介紹是用迷迭香浸泡,烘烤至金黃酥脆,
搭配泰式香醋醬,好吃喔。
(請參考西堤的網站介紹)



媽咪、我和俊岳點的是法式鴨胸,
這是一道法國經典名菜,低溫長時間烘烤,
吃起來酥脆,但好像是七分熟吧,


店家先幫我們切幾塊肉,
服務滿周到的,


切好妙塊肉之後,服務生灑上海鹽,
但老公想要沾玫瑰鹽,
西堤沒有喔,只有海鹽,
兩種鹽口感不一樣。
可能之前我們有吃過王品台塑牛排,他們都有提供玫瑰鹽。


甜點有四種,
我和媽咪選的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著酥脆的法式薄餅,包濃
著濃郁的巧克力袋,
咬起來,酥酥脆脆的,熱熱的巧克力瞬間滑下來,


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冷熱口感,刺激著味蕾,
很不錯的甜點,但
巧克力太多了,太濃郁了,
冰淇淋吃完時,
巧克力還剩一半喔,單吃很香但會有點渴,



俊岳點的是香榭奶酪,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搭配著大量的鮮奶,
布丁的口感,好吃,不甜喔。


妹點的是法式布蕾,
有焦糖口味,但太甜了,
剛吃一口或兩口時,很香濃,
但吃了幾口後,發覺不太敢吃,因為太甜了,
跟王品台塑牛排的甜點一樣,
也許是加了焦糖,但這個甜點太甜了,
妹不太敢吃,
店家很甜心,會詢問我們餐點還OK嗎,
我們反應甜點太甜了,吃不太下,
她說請妹再重新點新的甜點,她會為我們送上來,
服務很不錯,體貼顧客的心。


飲料有十種,


我和妹選的是膠原紅香檳,好好喝喔。



媽咪和岳點的是情人果香芒冰沙,
也不錯喝,但有點小杯。


這是服務生的點菜單,
單上有座位表,簡短的註明每個人點的口味,
動作很俐落,服務又親切,用餐氣氛佳,
客人滿座,生意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