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休假三天,跟老公回婆家,


我幫婆婆準備端午祭拜神明及祖先的東西,


每次回家除了煮飯之外,我和老公都待在房間看電視,有時會教小朋友讀書,


煮飯的菜單,婆婆都沒有意見,要我自己決定要煮什麼料理,


幾點起床也沒有規定(只是我不好意思像婚前一樣可以晚起床)


我是一個很自由的媳婦,


婆婆是一個很明理的人,


公公是一個很客氣的人,


俊岳是一個很貼心的好老公,


我很幸運,有公婆疼我,


我很幸福,有俊岳愛我,疼我。



一直問你要帶我去哪裡,你笑而不語,


親愛的,你很神祕喔,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就像婚前談戀愛的感覺一樣,


開車來到嘉義,原來老公想帶我參觀「嘉義縣北回歸線23.5太陽館,


上次經過一直沒有機會進去瞧一瞧,


 



嘉義縣北回歸線23.5太陽館,週一休館,


今天天氣很熱,裡面有很多展覽館喔。



「太空船展區」,是這次的主題喔,


聽說會不定期展出不同主題的特展,





23度半之火箭太空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