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個多月,3/1就滿三個月囉,


與俊岳的感情有增無減,


很喜歡抱著你,問你:老公,你愛我嗎?有多愛我?


喜歡跟你撒嬌的我,總是愛問相同的問題,


你總是笑笑的吻著我說:我很愛妳喔


 


曾經以為我不會結婚,因為還沒有找到一個我想跟他共度一生的人,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人,


遇見了你,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愛情,


與你相戀,才知道原來愛情是這麼的甜蜜,


與你共結良緣, 才知道原來婚姻是這麼的美好,


 


明天是媽咪的生日耶,連絡妹妹及弟夫妻倆,我們偷偷計劃慶生,


這是女婿與嫁出去的女兒要回娘家幫媽咪過生日,


老公,謝謝你,


愛我,也愛我的家人,


常常陪我回娘家,關心著媽咪,


老公,我愛你喔,


 


親愛的老公,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呢?


你怎麼這麼寵我,讓我感動到想哭,


公婆也很疼愛我,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結婚真好


 


有人說因為你們還是新婚期間,所以會很甜蜜,


等過了三個月,甚至是有了小孩後,兩人之間的感覺就像親人一樣,不再是那麼甜蜜了,


是嗎?很多人說他們是過來人,所以也經歷過新婚甜蜜的時光,


 


我們每天給對方一個擁抱,一個吻,


我們每天牽著對方的手逛街,


我們每天晚上一起看著電視,一起聊天,


我們每天上班前,下班後,總是手機聊個不停,


上班時的msn熱線,


兩人都期待著趕快下班,因為想見到對方,想一起去逛街吃飯,


問你,心情特別好喔,


你說,因為我們的情話綿綿,讓心情感到快樂,


 


你對我的要求,從不會說no,有求必應,


親愛的老公,


原來我以前不想結婚,是因為你還沒有出現,


 


等新屋裝潢入住後,


就要計劃生小baby囉,


 


明天,你要陪我們一起幫媽咪慶生,


謝謝你疼我,也疼愛媽咪,


我嫁給你,是對的選擇,


 


李太太的身份,我很喜歡,


現在同事們都這樣稱呼我囉,


結婚真好,希望妹妹在今年能找到有緣人,


跟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