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俊岳小時候的照片,很可愛吧,


眼睛大大的,挺可愛的,


過年時在婆家遇到堂姐,她跟俊岳感情很好,


把這張她珍藏已久的照片轉送給我,


看到老公小時候的可愛模樣,


好想生一個像老公一樣可愛的兒子喔,


老公希望能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這樣小孩有伴可以一起成長,一起讀書,


我也想生兩個,有男有女,成為一個"好”字,


親愛的老公,你真的很可愛耶,


看到這張小時候照片,真的愛不釋手,


好想抱抱親親,原來老公,小時候的模樣真的很Q,


堂姐保存這張照片,


割愛送給我,


換我來守護這張難得的照片。


 


老公,我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因為自從嫁給了你,每天的生活都是感動與甜蜜,


前陣子身體不適,你的細心照顧與貼心按摩,讓我受寵,


還因為常嘔吐,讓同事們以為我有了小baby,


連你也擔心我的身體,怕吃藥而影響胎兒,


我會注意自己是否懷孕,如果生病了要避免吃藥,


把身體養壯一點,才能生個健康的寶寶,


親愛的,謝謝你總是疼我,寵我,


你總是說我規距一大堆,不准這個,不准那個,不准養寵物鼠,


你顧慮到我的心情,所以把寵物鼠送人了,也刪除照片,


也沒有提及讓我反感的事,


好開心喔,


老公,謝謝你,


你總是說你很愛我,所以在乎我,


在家人及姐還有姪子們面前,我們總是互相依偎著對方,你抱抱我,


姪子都說哇,你們很甜蜜喔,


連姐也說,你們現在是甜蜜期,等孩子生了,就沒有時間恩愛囉,


呵呵,是嗎?


岳,我們好像跟婚前一樣,生活及感覺都沒有變耶,


到現在兩人都在期待下班後要去哪兒約會,


每到下班時間,總是歸心似箭,


你問我,老婆,想去哪兒吃飯呢?


老公,老地方見,


呵呵,


很像婚前的感覺喔,


像在談戀愛,這種感覺很好,


每天醒來輕輕的一個吻,


下班回來也是給對方一個吻,


我們要用心經營婚姻,


我們要用心讓感情持續不斷地加溫,


很開心我們都有這個共識,


一起為婚姻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