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執行副董柴田先生(日本人)拿紅包給我,


是日本工程師鐵岡先生(之前我們一起合作案子,同事一年多)委託他拿紅包給我,給予我結婚的祝福。


他很可愛,他回日本前我有送他禮物,


所以這幾年我們都有保持連絡,他現在住在Osaka,


我沒有跟他說結婚的消息,


柴田告知他,所以他寫信祝賀我,並要求我寄照片給他,



這是斯里蘭卡人Mr.Marlon,我的外國朋友,


他有一個小女兒,


他很開心聽到我結婚了,


並相約2012年在台灣見面,他希望我趕緊有個小baby,



這是斯里蘭卡人Mr.Keerthi,也是我的外國朋友,



他也很開心聽到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