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5~12.29 我們的蜜月之旅(日本東京),
12/29晚上回國後,借住在岳表姐的家(台北樹林),
俊岳計劃蜜月國外五日遊結束後,
我們要繼續蜜月之旅,12/30~01/01要在台北度假,
也要一起跨年,迎接100年的到來,
蜜月八日遊(12/30第六天)--第一篇遊記開始囉,
12/30一大早,老公帶著我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走走,


這是國家音樂廳,


中正紀念堂,正在準備跨年的活動,























在廣場裡展示著BMW大7系列,
只有這一台車喔,
很氣派的車,




岳假裝開車名車,
想像有一天也能開著它,




中華民國100年生日,舞台架設中,



中午我們來到了廣場前的南門,有家「金峰魯肉飯」,
老公說,這家是台北有名的魯肉飯喔,
好多人喔,
同桌的老奶奶說,這家魯肉飯很Q,很好吃,很香,
跟我們說,她每次都要坐公車來這家吃魯肉飯,
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這家店的美食,
老公,在台北待了十幾年了,
所以也很清楚這家店喔,



金峰魯肉飯的菜單,





這是有名的魯肉飯(中碗35元),
肉汁很香,很配飯喔,魯肉帶點肥肉,但不油膩,


肉焿湯(一碗40元),



油豆腐(一份20元),





享用午餐後,我們開車前往汀州路,
自來水源區就在附近,上次老公有帶我來自來水博物館

(99.08.14 台北自來水博物館、梅江銅盤烤肉、公館商圈、新竹清華夜市)

停紅燈時,看到前方有顆超大的聖誔樹,





很漂亮、奇特的聖誔樹喔,




記得8/14我們來過這裡一次,



這是臺大公館商圈,
對面藍色建築物是水源市場,
市場旁都是商店喔,很多漂亮的衣服、3C產品都在這裡喔,






接著老公帶我來到他的母校「臺灣大學」,
俊岳跟我說了很多在學校的事情,



以前我很想讀台大,但考不上,
不過那時心裡想,我考不上,但我希望我未來的老公是台大學生,
呵呵,沒想到,真的如願耶,




這是台大的校史館,在入口處的左手邊,



台大校園很大,很漂亮,好多學生騎著鐵馬在校園裡,
羡慕老公可以在這裡有個美好的學生時代,




老公逐一介紹著校園的一草一物,每個建築都有歷史,





這是台大校園裡有名的「台大姐妹花雞排」,
俊岳說,他在學校讀書時,常和同學來這裡買,
超大的雞排喔,
一邊是點餐,一邊是付錢,
而且錢都自己放在櫃台前的小盒子裡,自己找零錢,









台大的醉月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