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婚後第五天,


中午我煎魚,笫一次把魚煎得赤紅,漂亮,


婆婆走進來時,看到,笑著說,很會煮喔,魚煎得很漂亮,


老公看我煎魚的手勢,笑說,現在會作菜的女生不多了,


呵呵,中午的菜都是我煮的喔,


看著大家吃得多,滿有成就感的。


 


岳的家有種花生,飯後婆婆叫我們跟客人一起吃花生,


熱滕滕、香香的花生,吃起來,軟軟的,真好吃,


老公帶我到斗南逛逛,


買魯味時,買飲料時,碰到一個阿桑,一直盯著我瞧,


她問我,妳是新娘子嗎?剛結婚喔,


祝你們百年好合,


哇,親切的老婆婆,收到您的祝福,很溫馨,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