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俊岳到員林參加同事的喜宴,
下午三點多離席,我們在員林附近參觀新建案,
正專心聽建商介紹建案時,
接到媽媽的電話,問我是否要回外公家,外公想見見俊岳,
外公明天生日,媽媽今天回家幫他慶生,
昨天我有跟媽媽說俊岳跟我求婚了,
我答應了,
我想媽媽有跟外公及舅舅提起俊岳,想見見他,
我們一到王功,哇,大家都在門口等我們,
不會吧,
俊岳提著伴手禮走進大舅舅家,
舅舅,舅媽都很熱情,
也到鎮上買了蚵嗲,也煮湯,還有現泡木瓜汁,
我們吃得很飽,
大家開始熱絡起來,因為他們也都很熱情,
接著又到二舅舅家,介紹俊岳是我的男朋友,
看來,俊岳已獲得大家的認同喔,
因為我們交往也滿久的,
所以他們想要看看俊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