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岳第一次在我家吃飯,


這是媽媽第一次要我男朋友回家吃飯耶,


媽媽第一次煮咖哩飯,


而且還說下次要煮拿手炒飯讓你吃吃看,


一路上我開著車跟著岳的車回彰化,


岳,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呢?


笨笨不能沒有你呀,已經很依賴你了,


只要一通電話,你替笨笨解決問題,


只要你出現,笨笨就不會感到害怕,


什麼事我都想到你,岳,笨笨的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昨天下班時迷路了,跟岳求救,


今天早上上班,對台中不熟又加上路痴的我,


把車停好,剩下十分鐘,趕緊快步走向公司的路,


越走越覺得陌生,不會吧,我又迷路了,


眼見快遲到,趕緊又跟岳及同事求救,


同事騎機車來載我,到公司時,已經遲到了,


 


今天岳到台中出差,好期待見到你喔,


中午我們一起吃午餐,岳幫我找路線印地圖,


我煮咖啡給你喝,


好懷念以前一起上班的日子喔,


現在笨笨每天期待你能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