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

但我期待的是希望天氣更冷,因為我想去合歡山賞雪,

惠早上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賞雪,

我想去呀!

 

岳已經計劃要在今天半夜三點出發,

沒有去過合歡山的我,聽到他們略帶瘋狂的賞雪計劃有點心動,

明明知道會大塞車,

而且惠說她的朋友星期五去合歡山並沒有看到下雪,但公路旁會有少許的雪,

地面上濕滑,那天有下點雨,車子上山一定要裝雪鍊,

惠猶豫是否要加入他們去賞雪,

我也很猶豫呀,

 

好期待能摸到雪,在雪景中玩雪,看著雪花落在手心上的雪景很浪漫,

好想置身在一大片白濛濛的雪世界裡

越說越心動,

 

昨天聚餐,他們已經在討論行程了,

還跟我說要早點睡,半夜三點在公司集合,

如果惠有參加,我就去囉~

那就要來我家接我,

半夜三點,我怕爬不起來呀,

 

不過開車的是岳,他應該會更辛苦吧~~

五個人可以輪流開車,

 

期待....期待久了,會不會變成失望呀,

有時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昨天同事打電話給我,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很多話,

有人正努力積極地製造機會,展開行動,

一頭霧水的我在他的分析下,

終於知道他說的是誰了,

我很遲鈍嗎?

 

現在我不想那麼多了,誰在追誰,誰要追誰,

我不想費心去想這些問題了,

 

明年的員工旅遊,有人提議去韓國或日本,

如果在上半年成行的話,就可以去賞雪囉~~

好期待喔~~

 

我仍然會繼續期待著,不管會不會失望,

有期待就會有動力,有動力就會成真,

 

同事問我是否要加入他們去賞雪,

同事開車,油錢和雪鍊的費用大家一起Share,

我只要跟著去玩,其實也滿不錯的呀,

參加還是不參加呢?

 

剛接到同事的電話,我跟他說我不去賞雪了,

惠有事無法去,只有我一個女生,不太妥當,

雖然有人說大家都是同事,都很熟了,

但我覺得還是不妥,

 

心裡有些難過,

雖然沒有指責只有冷淡,沒有期待只有失望,

也許男生會覺得讓女生參加會很麻煩,擔心這個,煩惱那個,

變卦的不是我呀,

當初我有事先說明,只有我一個女生加入的話,那我就不參加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滿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