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苗栗,我們來到巨蛋逛逛,


體育館的外庭有很漂亮的花圃,是個休閒的好地方,


苗栗縣政府的綠美化活動(浪漫幸福在苗栗)~~


同事在跟別人談話時,我隨處逛逛,碰到一個問我是否在公家機關上班,


一直問我在哪個部門,因為他也是在水利會上班喔~~


同事笑說:喔~~有緣在苗栗喔~~出差都會有人搭訕喔~~


我看起來像個公務人員嗎?


常有人問我是老師嗎?




巨蛋的外觀很特殊喔~~


廣場裡很多花盛開,走在花園裡散心,

天氣很好,微風徐徐吹來,心情好好喔~~

 


 


苗栗縣政府的用心,把苗栗變成一片花海,

是個讓大家享有自然景觀,休閒的好地方~~



關不住的顏色,滿出來的幸福,

這樣的標語,這樣的景色,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最欣賞宜蘭縣政府的建築景觀,而今天的苗栗也讓我找到第二個欣賞的地方喔~~

真希望彰化縣政府也能像他們一樣打造不一樣的彰化~~



這是洗手台~~


中午來到有名的三義--賴新魁麵館吃飯

聽說客家的板條和麵特別好吃~~


大碗的要60元,小碗的要50元

11點多左右,人越來越多了,環境乾淨,服務親切,

板條很好吃喔~~不管是麵還是板條,都會放上幾片瘦肉,

再加上滷蛋及香蔥,真的很美味~~

下次要帶家人來吃吃看~~


回程要去看一下綠葉方舟在哪裡,想帶家人來,

所以先探路~~

這是第一家餐館,還沒有開幕,

先在門前拍照,

再往山上走就是綠葉方舟,

 



 


入園費就要100元,

而且要先把車子停在大門口,要先繳費才能入園,

因為裡面的景觀很漂亮,只是東西很貴,

聽說飲料一杯就要160元,好像是最低消費,

 


 


也有人在綠葉方舟拍結婚照喔~~

有歐洲建築風格,夏天時在小徑上可以夜訪螢火蟲喔~~

很浪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