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茶水間,男同事問我:『在公司裡,有人在追妳喔』
我聽了一頭霧水,問他:『是誰?我不知道? 沒有人在追我呀』
他神祕地笑著說:『就是有人在追妳啊,別否認喔~~妳不知道嗎?』
我跟他說:『我是當事人,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呀』
他笑著說:『旁觀者清,就是有人(那個人是俊岳)在追妳』
怎麼每個人看到我都話裡有話,又沒有明說,
我今天一直在想,我有跟某人常在一起說話嗎?
為什麼他們都認為我談戀愛了.....
 
也許因為工作得心應手,順心如意,每天都面帶微笑,
也許服裝變了,也有人說在我臉上可以看到自信、燦爛的笑容及天天都有好心情,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才會猜我是否談戀愛了....
 
真的是談戀愛了嗎?
我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是"A"還是"B",還是另一個"C",
我跟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
 
自從分手後,我過得好快樂,尤其一切都很順利,
也遇到不錯的對象,能遇到他,我覺得很幸運,
他的笑容,他親切的聲音,讓我覺得很自在,
他的眼睛很大,尤其是一直盯著妳時,會讓人很緊張,
他很認真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他也很細心體貼,送我一個小禮物,
目前大家只是朋友而已,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很開心,
尤其要邁向2009年,我會一直努力達成目標,
也會讓自己每天帶著幸福的微笑,迎向希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