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次我都是用我新買的「貝親電鍋專用燉粥調理杯」煮粥,
今天我就來試試看HITACHI電子鍋(有煮粥功能)來試看看,
因為我們也想吃粥,




於是我在電子鍋裡,也是依比照米:水的比例=1:10杯水,




這一款的電子鍋,可煮粥,可做蛋糕,
等小瑜大一些時,我再來研究如何用電子鍋做蛋糕,




果然日立的電子鍋煮的粥,很香,很好吃,



粥煮好了,先把粥及米湯分開,
等一下再用「貝親(喝湯、果汁用的湯匙)」餵小瑜喝米湯,
這個湯匙能一口不溢漏的將米湯喝完喔。



把小瑜餵飽後,再來是我要到廚房煮我們的晚餐囉,
老公說,家裡地位最大的是小瑜,再來是媽咪,他是地位最小的,
哈哈,親愛的老公,你就認命吧,
我們是你的大小寶貝呀,

我收集了很多副食品的食譜,也打算每天都親自料理,
你說,小瑜很幸福,
有一位愛她、勤勞的媽咪,
不辭辛勞的為小瑜的健康把關,

我說,小瑜很幸福,
有一位愛她、有耐心、溫柔的爸比,
小瑜有時哭鬧,你安撫她,
即使她在你的肩膀睡著了,你仍然不敢驚動她,
原來,我們都這麼愛我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