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是我的生日,我們來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中文心店)慶生,
我們來第二次囉,
岳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呢?
我說婚前我會想要你送的禮物表心意,
但現在我們結婚了,
你就是我最大的禮物,
小寶貝就是你送給我的小禮物,
我什麼都有了,什麼都不缺了,
如果還想要一份禮物,那就是明年我們再生一個寶寶囉,呵呵,
老公親吻著我的手,感性的說,能娶到妳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直以為小寶貝會在我生日這天誕生,
小寶貝很聰明,沒有跟媽咪同一天生日,
這樣他就可以跟爸比多要一個蛋糕慶生囉。
小寶貝現在37周,算算日子,很快就能與爸媽見面囉。



第一次是公司聚餐,來了一次之後,就愛上這裡的美食及氣氛喔。
今天我是壽星,要在生產前,大吃一下囉,
也順便讓肚子裡的小寶貝一起幫媽咪過生日。



店家生意很好,我們剛好坐另一個大包廂,圍著圓桌,
剛好坐在中間(廚師料理身手的觀看好位子),
跟上次一樣,我們都很幸運,
都坐到很好的位子,可以邊享受美食,邊欣賞廚師精湛的廚藝。



食材好像有些變化,添加了幾樣新口味,
價錢還是一樣沒有變,



第一次來時,也是這位王廚師喔,
好有緣喔,這麼巧,這次也是他掌廚喔。
他人很親切,而且很細心喔,
因為上次我也是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大夥兒都大快朵頤,我卻放著美食不管,先拍起照片來了,
呵呵,他每料理一道菜,我都會邊吃邊拍照每一個動作及完成後的美食,



他都會讓我先拍照,再把食物分裝到客人的盤裡,
有時會問我,要拍照嗎?
他真的很細心,有時會注意客人的要求,
也會仔細介紹如何享用美食,
所以我給他一個「讚」,



他是一個好廚師,不只料理食材時專注的神情,
也看得出他對美食的堅持,
每一道都是他用心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