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是我的生日,岳已預訂餐廳,要幫我慶生,
今天勞動節休假,先買蛋糕慶祝,
怕明晚吃大餐後,肚子太飽了,會吃不下蛋糕。
娘家媽媽及妹妹也特地從彰化來台中,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悅,



老公買了8吋的蛋糕,
肚子裡的小寶貝先幫媽咪慶生喔,
原本以為我們會同天生日喔,
看來你可能在下個禮拜才會出生吧,



媽媽前幾天在家裡煮了一大鍋的石斑魚粥,
特地拿來台中,要為我補補身子,
今天邀請她和妹妹來吃蛋糕,
媽媽煮了虱目魚粥,婚前媽媽常煮這一道料理,我非常喜歡吃,




虱目魚肚湯,對肚裡的胎兒很有營養,
媽媽花了下午的時間料理,這是媽媽對女兒的疼愛,
媽媽每次北上來看我,都會買很多水果,也會親自料理食材,
親愛的媽媽,女兒現在也將要為人母了,
吃著充滿愛與疼愛的魚粥及魚湯,
深深感受到您對子女的關懷與疼愛,
天下父母心,這番心意與苦心,讓我感受到您滿滿的愛,
我也會用這份心對待我的小孩,
用心栽培,盡心照顧,也會讓我的小孩感受到溫暖。

沒有您,就沒有現在幸福的我,
很感謝您的照顧,也很感激您疼愛女婿,
俊岳很喜歡您喔,有時都會要我打電話邀您來台中,
想帶您吃不一樣的料理,
有時知道我想家,也會帶我回娘家住上一晚,
要我陪陪您,

有時假日,也會要我邀您一同出遊,
在車上,聊天聊地的
愉悅氣氛,老公的妙語如珠,常逗得媽媽開心,
老公,你真的很厲害耶,
會哄丈母娘開心,
你對媽媽的這番心意,我也會以同樣的心意對待婆婆,
我買了一件衣服給婆婆(母親節禮物),老公也很開心,
因為我也會像你一樣逗老人家開心喔。

岳,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
媽媽,謝謝您,因為您,才會有今日幸福的我。
我好愛你們喔。

小寶貝,你很幸福喔,
外婆、爺爺奶奶及爸比都很期待你出生喔,
大家都幫你買了很多東西耶,
你是個幸福的人,跟媽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