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產檢,要照大型的超音波,
可以看到小寶貝囉,
醫生說你33週囉,2100公克,
超音波室裡,在螢幕上看到你時,你好像正打膈又好像在打哈欠,
因為你的小手手正靠近嘴巴,嘴巴也張開著,
好可愛喔。


你的心臟規律的跳動著,
醫生量量你的頭圍、腿骨長、還有看你的胃、肝等器官,
胎位很正喔(頭下腳上),
媽咪的體重減少了,謢士說還好沒有減少很多,
檢查尿液,很正常,
但小寶貝從1700公克到2100公克,
代表你有吸收到營養喔,你的體重有按表增加中,

最近的你,胎動頻繁,一直在媽咪的肚子裡踢踢喔,
半夜醒來媽咪常常摸到肚子有突起一小塊,
可能是你的腳或手,你在跟媽咪玩嗎,
我摸著那小塊地方,一會兒你就又縮回去了,
呵呵,這麼晚了,你還不睡呀,

你最近很活潑喔,一直踢媽咪的肚子,
還會踢不同的位子,
你很皮喔,
有時你沒有踢踢時,媽咪或爸比摸著肚子跟你說話,
你都會有反應喔,
踢了幾下,爸比被你逗得很開心喔。

快接近生產的日子,護士拿了小手冊給我,
要我注意如果羊水破了,要如何處理,
看來我們要跟你見面的時間快到囉,
好期待喔。
小寶貝,爸比和媽咪好愛你喔。




家裡有些贈品,如護手套、小襪襪等,
但好像少了護腳套,

逛街時,忍不住又為你買了很多東西,
買了這雙護腳套,很可愛,



忘了家裡有媽媽手冊換來的贈品(紗布澡巾),
看到了,又忍不住買了,
小寶貝,媽咪為了你,什麼都買了,感覺買不夠,
希望給你最好的。
我好愛你喔。
你和爸比是我的最愛。




岳先買六瓶德國黑麥汁給我,
這不便宜耶,
聽說做月子時喝這種黑麥汁,對媽咪產後身體的復原會很好喔,
而且黑麥汁更能發奶,乳汁多,可餵小寶貝喔。



打算在生產前到COSCO買一箱,做月子時喝。
也要到公賣局買月子水,
聽說做月子期間,不能喝水,肚子會大,會有小腹,
所以要把月子水當水喝,
也要每天喝一瓶黑麥汁,
也要喝枸杞+水,當水喝,
好像也要準備薑燒開水,洗澡或擦身體,
做月子期間不能碰生水,要用煮開過的水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