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早上做了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在洗臉換衣服時,聽到廚房有聲音,
我一直問岳,你在廚房做什麼呢?
上班時間快來不及了喔,
直到
要出門時,老公交給我愛心的感冒祕方,
原來是老公在幫我切檸檬、裝鹽、小湯匙,
要讓我帶到公司泡著喝,
我昨晚有點不舒服,很累,頭痛,
昨晚你也一直盯著我喝檸檬汁,
半夜一直幫我檢查有沒有踢被被,

沒想到早上起床,老公就一直記著這件事,
一大早就忙著幫我準備這些東西,
我好感動喔,
親吻著老公,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呀,
老公摸著我的頭,笑著說,傻女孩,妳怎麼這麼說呢?
這是應該的。

哇,老公,那時的你真帥呀。
原來你這麼愛我呀,
原來我嫁到一個好老公耶。
你摸著我的肚子,跟小寶貝說話,
肚子好大喔,
現在快35周了,
很快就可以跟小寶貝見面囉。

這張照片是去年5/2你帶我到台南兩日遊,幫我慶生,
很開心喔,
今年小寶貝可能會在我生日當天出生吧,
雖然預產期是5月中旬,但有人說會提早,
看到我的肚子已漸漸下墜,
有人說我應該會提早生產,
如果小寶貝跟我一樣是同一天生日,
老公說,那可以只買一個蛋糕,
我說要買一個大大的蛋糕,因為兩個人過生日,
哈,五月是母親節,又可以再買一個蛋糕,
如意算盤不錯吧,親愛的岳,
你最愛的大小寶貝,是金牛座喔,也是屬龍的喔。
兩人守護著你,
你最幸福了。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