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中午在台大公館商園的「南城泰式料理用餐」,
約一點,我們就往野柳出發囉,
一路上岳介紹著台北的特色、店家,
媽媽第一次來台北,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的,
岳,很感謝你,疼愛我的家人,
媽媽很喜歡你這位好女婿喔,
看到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她放心許多,
我嫁了一個好老公,是我的福氣呀,
親愛的媽媽,妳的女兒很幸福喔,
台北天氣時陰時晴,但沒有下雨,
來到野柳海邊時,看到很多車子,沒想到今天人潮還是那麼多呀,



碰到很多陸客,大家都搶著拍照,



全票50元,



買了四張,


入口處地上都有圖案,喜愛拍照的我,
忍不住又拍了幾張不同的圖案,



這是有名的女王頭,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實景囉,



這是化石圖案,





沿著堤防的步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