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同事重感冒,沒有戴口罩,


我是孕婦,知道他感冒的事已是第二天了,


自懷孕後,我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


即使去年很多人感冒了,我都安然無事,


(前題是大家感冒了,都會自動戴上口罩),


我只好請假在家休息了,


老公很擔心我的身體,


星期五產檢時,醫生說我的小寶貝是25W1D,


看到他的心跳強而力的跳動著,


醫生量他的大腿,及頭圍,很健康喔,


看到媽媽手冊上寫的每一次產檢要做的檢查有哪些,


醫生說妳的寶寶很健康,情形很好,


不需要做任何檢查,


只要定期來產檢就可以囉,


下次產檢是3月初,之後就每隔兩週產檢一次,


小寶貝,你很健康喔,爸比和媽咪很開心耶。





為了小寶貝,我絶對不吃藥,


即使婦產科醫生開的藥,對寶寶沒有影響,


但我還是不吃,


咳嗽、喉嚨痛、流鼻水等感冒症狀,讓我很難過,


親愛的岳,心疼我的難受,


幫我切水果(芭樂、梨子、蘋果),


還幫我自製了(檸檬+鹽)天然感冒藥,


一天沖泡三次,補充維他命C,


我一直喝開水,一直吃水果,


懷孕讓我半夜睡覺小腿會抽筋,


親愛的老公,這兩天都一直幫我按摩,


有時睡到半夜,你總是會幫我看看有沒有踢被子,


有時半夜起床,你會醒來,問我怎麼了,


緊張的神情讓我備受寵愛,




老公特地選了幾首古典音樂,舉凡莫札特、貝多芬、布拉姆斯、
拉赫曼尼諾夫、拉威爾、普契尼等知名的音樂家,
老公對古典音樂頗有研究,特別喜歡聽古典音樂,
讓我躺在沙發上,吃著老公切的水果及特製的檸檬汁,
和小寶貝一起聽著古典音樂,
小寶貝在肚子裡一直踢,
呵呵,難道你和爸比一樣也喜歡古典音樂嗎?
我睡著了,
醒來又有老公煮的紅豆湯,

老公說要煮紅豆+芝麻湯圓給我吃,


紅豆對孕婦不錯,


看著老公料理紅豆湯,真可愛,


好好吃喔,


有老公的愛心,有老公的疼惜在裡面,


湯圓吃起來甜甜的。



覺得好幸福喔,
老公,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