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岳的姐姐來信,


問我們要不要到美國找她,公公也要到美國玩兩個禮拜,


聽說姐在美國的家坪數很大,


姐夫是美國小兒科主任,是道地的美國人喔,


一對混血兒姐妹,長得超可愛的,



這是大女兒,今年剛讀幼稚園,很漂亮的混血兒女孩喔。



這是小女兒,更像外國人,超可愛的,


回夫家時,晚上都會來敲我的房門,要我抱她,陪她玩,


當我們回到台中新家時,聽姐說,小女兒總是拉著姐的手去敲我的房門,說要找舅媽,


挺可愛的,


兩個女兒不太會說中文,


跟外國爸爸說英文,跟姐說中文,




姐說要幫我們出機票及門票,包住包吃,


去年結婚,姐一直建議我們到美國度蜜月,先拿簽證,


將來若在美國待產時可省很多手續,可拿綠卡,


但要在美國待半年左右,


雖然姐有說會照顧我,又有小兒科醫生在旁照顧,


但我希望老公能陪伴在身邊,


姐說9月至11月的美國機票約在4萬元以下,


是淡季,機票較便宜,


可安排到美國玩兩個禮拜,


很想去耶,


但要請兩個禮拜的假,工作怎麼辦呢?


也許可以去一個禮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