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老公的照片,很帥耶,很喜歡這張喔,



我喜歡在部落格上放上我最愛的人的照片,


記錄我和老公愛的回憶,


前陣子發現有人到處竊取別人部落格上的照片,


不經對方同意,任意剪接照片,


然後再把別人的照片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意見,


這是不道德的行為,而且已侵佔著作權及肖像權,


部落格是開放的個人日記,如果想要借用別人的照片,是否要先知會一聲,取得作者的同意呢?


怎麼能竊取別人的照片,在自己的格上寫感言呢?


我相信一些到別人部落格上欣賞照片及文章的人,都很有素質,


也有自制力,


這樣私自竊取別人照片的人,行為很過份,


要請大家注意有這號人物,到處收集照片,再任意剪接,


他是男性,請大家注意,


我已鄭重的告誡過他,請不要私自盜用別人照片,


如果再發現他有這樣的行為,我會公佈他的部落格,


歡迎大家進去他的部落格上,找找看自己的照片有沒有被任意修剪或盜用。


請大家小心,要一起杜絶這種行為。


要捍衛自己的著作權及肖像權。


很喜歡幫老公拍照,這張照片,老公很帥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