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自結婚以來,每天都感動著,感動著每一天,


當你幫我收衣服,陪我晾衣服(我不能提重物、手不能舉太高,不能爬上爬下),


貼心的你,總是幫我做了很多事,


感動著對你說:「老公,怎麼辦?」


你忽然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我調皮且深情的對你說:「你對我這麼好,我會越來越愛你耶」,


當下,我看到你笑了,


呵呵,很喜歡逗老公開心,


很喜歡抱著你跟你說,我很開心嫁給你,因為我一直很幸福。


 


每晚飯後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看新聞,聊天,互相餵對方吃水果,


偶而在中庭散步,看夜景,


 


不管在陌生人或者媽咪及家人面前,


你夾菜餵我吃,而不是夾著菜放在我的碗中,


你總是很自然的抱抱我,餵我吃東西(有時我看到媽咪在偷笑),


原來你這麼愛我,這麼疼我呀,


看到我身體不舒服,你會摸著我的肚子對兒子說,不准欺負你媽媽喔,媽媽很辛苦的,


看到你為我做的一切,媽咪很放心,也越來越喜歡這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婿,


因為你很風趣,會逗大家開心喔,


 


現在每天早上有老公開車載我上班,


下班有主管開車載我到新家附近下車(主管順路),


讓我不用走路回家,


主管很貼心耶,


你說:「老婆,他真的很疼妳喔」,


我很幸運找到這份穩定、薪水不錯的工作,


遇到對我很好的主管,


也遇到了你,找到我這一生的幸福,


 


俊岳,很愛很愛你,這位滿分的老公,


每天睡前兩人相依偎,躺在床上聊天,


結婚五個月了,熱情不減,兩人很用心經營婚姻,


仍然耐心的傾聽對方的心聲,


喜歡這種平凡的幸福,


你是個滿分的老公,所以我也要做個滿分的老婆,


讓你也感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