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岳,很有才氣喔,


今天要投稿文章,老公很厲害耶,


寫了六篇文章(新詩),


看著老公文思泉湧的一字又一字的寫,


好厲害喔,


我喜歡有才氣的人,有時老公會唸詩給我聽,


有時會針對社會新聞分析法律常識,


很精闢的見解,


等投稿文章中選了,再把老公的詩貼上來,



親愛的岳,你是我的偶像喔,


好佩服老公的才氣喔,



結婚至今,老公很疼我,


一起做家事,有時會煮麵給我吃,


有時我在炒菜時,老公會在旁幫忙洗菜、切菜,


老公,你真好,


發覺自己很依賴你,喜歡黏著你,


喜歡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水果,


煮菜時,不小心燙到手,或者不小心碰到桌椅而手淤青,


第一時間裡,你馬上拿藥膏幫我擦藥,


即使你那時肚子很餓了,飯吃到一半了,


老婆受到一點點傷,你總是很緊張的幫我擦藥,


親愛的,知道我為何那麼愛你嗎?


因為你就是那麼疼愛我,關心著我,


讓我感受到你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