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打電話給我,


特地跟我說:「俊岳很疼妳,很愛妳,很聽妳的話,妳是一個幸福的女人。」


我一時還未回神,她說:「妳老公現在一直打聽哪裡有好吃的美食,我想他又要帶妳去哪兒吃囉,對妳很好耶,


又一直很聽妳的話,又為妳在台中買房子,


什麼都以妳為主,他真的對妳很好,


哪像我老公,都不會帶我去哪裡玩,我只能自己去。」


同事說,我嫁到一個好老公,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是的,俊岳很疼我,也很愛我,也很尊重我,


即使副總打電話來問我,是否可以借我老公兩個小時,


兩個大男人,我想男人也有話要說吧,


雖然下班時間,我希望老公早點回家,


因為我要煮香噴噴的晚餐,兩人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


副總說:「俊岳說,一切都要先問過老婆才行。」


這不是怕老婆喔,


我跟同事說,是尊重,彼此尊重對方的想法。


俊岳重視我的感受,所以如果借用的時間有耽閣到下班時間,


他會以我為優先,


因為我會一直等他吃飯,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人,


老公,你真的很疼我,很重視我的感覺,


今晚,我要煮好吃的晚餐等你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