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入厝囉,新成屋(台中捷運地段),


(公公、婆婆、姑姑、大哥)及(媽咪、妹妹、表姐)都來幫我們張羅入厝,


早上兩家親家相見歡,大家心情都很好,很開心喔,


婆婆及媽咪都很開心來我們新家,兩人有說有笑,


依照習俗,每人手上都要拿著東西,邊進門邊講好話,


還要拜地基主(保祐我們入住後一切平安、順利),


婆婆及媽咪(娘家)兩人都買了很多新的鍋子、碗、沙拉油、米等廚房用品,


兩家人都準備好多東西喔,


我們煮了湯圓,中午大家都坐在客廳裡邊吃飯邊聊天,


氣氛非常好,


 


看著我們兩人佈置的新家,大家都說很漂亮,


選了一組1+2+3的沙發搭配客廳的窗簾是黃色系列(聽說黃色象徵招財),


主臥是暖色系列的紫色浪漫風格,搭配紫色玫瑰的床組及粉紫色的窗簾,


8呎大的衣櫥,化粧台,都是一系列的新現代風格,


主臥裡有泡澡的浴缸,燈光是柔和的黃光,


很漂亮的房間,


兩間房間(一間是書房、一間是幼兒房),


兩間衛浴(泡澡及淋浴),


新傢俱、新家電,冰箱裡有全雞(象徵起家),蛋糕及發糕(象徵讓我們發財),


櫻花廚具系列,漂亮的流理台(我開始想像以後我就要在這裡煮晚餐給老公及小孩吃),


心情很開心,


我的公婆對我很好,而且沒有婆媳問題,


媽咪很疼愛我,從買房到裝潢,陪我們選購傢俱,


俊岳的姐姐(現在人在美國)也常帶著兩個小女孩(混血兒)陪我們到處選購新家電,


很感謝姐姐,自從嫁給俊岳,夫家的人都很疼我,


看到夫家及俊岳這麼疼我,媽咪很開心,


 


晚上我們兩人忙著整理,不知不覺忙到一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東西只好有空時再稍做整理囉,


入睡前幫對方洗頭(從結婚到現在一直都是兩人一起洗澡),


看著老公熟睡了,我知道你累了,


但老婆睡不著耶,想著你,想著公婆,想著媽咪,


我很幸福,


房間太漂亮了,我開心到睡不著,


就像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