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岳很疼我,讓我很感動,


結婚快滿四個月了,


老公,我一直在鬧脾氣,你一定很頭疼吧,


昨晚你一直逗我開心,緊抱著我哄我,


這幾天為了房子的裝潢及買傢俱,


兩人都累壞了,但心裡卻是甜甜的,


因為兩人從交往到結婚,都是一起解決事情,一起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如今,我們的心更加緊密在一起,


看著你深情的眼神,寵愛、溺愛我,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呢?


昨晚我們月下散步,一起談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


越來越愛你了,


就像你常對我說:「妳不知道我有多愛妳,不想看到妳不開心的樣子,


妳是我老婆,我希望妳能開心的入睡。」


老公,謝謝你,


很開心我們就要入住新家囉,


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上班,下班後等你來接我下班,


然後我們就可以吃遍台中的美食小吃,


新家已大致裝潢完成了,


以後就可以下廚煮飯給你吃,


一起聊天,一起煮咖啡看書,一起看電影,一起在中庭散步,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愛我,謝謝你寵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