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放假囉,


好期待跟老公到南部度假,小蜜月之旅,


初二要回娘家耶,媽咪說她會準備我最愛吃的蝦子,


我跟老公要待在娘家到晚上,但不能過夜(新婚要滿四個月,才能在娘家過夜),


等初三就要出發到台南了耶,


初四到高雄,對於高雄,我去過幾次,感覺還不錯,


這次與老公一起去,很開心,


去年我們去北部跨年,今年過年往南部走,


老公說,要帶我到處走走,


昨晚幫老公剪頭髪,呵呵,


雖然不像專業,但我覺得我剪得很好看呀,


今天要準備行李回婆家,


新屋要在過年後才能動工裝潢,


老公說,在過年期間我們可以去挑選傢俱及家電,


會比較便宜,有促銷活動,


現在的我,心已飛出去了,


老公,謝謝你,


買了一台電暖器給媽咪,媽咪感動了,


又常常陪我回娘家,對媽咪又很關心,


老公,你真好,


媽咪很開心,我嫁給一個好老公,一個疼我的老公,


今年過年,女婿要帶女兒回娘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