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轉述同事約你下班後一起去吃豆花,


你回說:「今天我要和老婆吃飯,」


同事問:你們還在蜜月期??


 


是的,我們結婚至今一個月又25天,仍是甜蜜期,


我們都很依賴對方,應該說,我們離不開對方,


昨晚跟老公逛夜市,感覺像婚前約會般的甜蜜,


我們把東西包回家,邊看電視,互相餵對方吃東西,


結婚至今,我們都互相幫對方洗頭,


我洗衣服,你晾衣服,


我們新買的茶具,你每天都泡茶給笨笨喝,


「親愛的,快來喝喔,熱熱的,比較不會冷喔。」


每當我洗衣服時,你總是幫我準備熱熱的茶,




今天你和副總出差到花蓮,


老婆很想請特休,跟你一起去花蓮,


有副總陪同,我會比較放心,


但回程只有你一個人,怕你開車會打瞌睡,


今天你打了五至六通電話給我,


10點多時,打來一通;我現在到宜蘭囉、


11點時,打來一通:我們要吃中餐了喔、


12點多時,打來一通:我們已到花蓮了,要準備在車上小睡一下,


3點多時,打來一通:我們已開完會,要準備回家囉,但要先陪同副總拜訪客戶,


4點半時,打來一通:我們已準備回程囉,副總開車,


我希望你小睡一下,因為回程你要趕回來,


你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


 


只要你出差或到哪兒,從婚前到現在,


你仍然會打電話跟我說一聲,你在哪裡,做了什麼,吃了什麼,


我也是會跟你報備行程,


下班要回家時,也會互相打電話告知對方,


 


今晚你回到家,可能約11點多了,


我會等你回來再睡,


因為我們像連體嬰,做什麼事都要一起,


會不會很黏對方呢?


很喜歡每天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喜歡你總是摸著我的手,幫我按摩,因為手腳冰冷,


很喜歡你泡的茶,因為很甘甜,感受到你的認真,


很喜歡早上爬不起來的時候,你總是忍著睡意,拍拍老婆的背,


哄著我:親愛的,起床囉,會遲到喔~


老公,你的樣子很可愛耶,


現在,好想你喔,


希望你能早點回來,我們再一起泡茶聊天。


老婆會乖乖在家裡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