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疼我耶,


偷偷訂了旅館,俊岳計劃初三要住在台南,


先逛台南一天(那是我們定情的地方),也是我們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晚上再去逛花園夜市,


隔天(初四)再出發到高雄玩一天,


本來想計劃住在高雄,但現在訂房有點太慢了,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在台南,那是老公在婚前帶我去的地方,


 


岳的姐姐從美國回來過年,


昨天在車上,姐提及到美國生小孩拿綠卡的事,


問我們有沒有計劃何時要生小baby,她問我是否有意願要在美國待產,


她要幫我做月子,而且姐的先生是美國人(小兒科主任),


若我跟公司請假三個月(包括坐月子),


她先生就會幫忙照顧新生兒,


等以後,我們夫妻倆再一起移民到美國,


而且有姐的照顧,可以省去在美國坐月子的費用,


其實這是一個好辦法,


只是公司可以讓我請三個月長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