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俊岳的生日,


我們在台中精光堂鐘錶專賣店挑選岳的生日禮物,


俊岳選了TISSOT,他很喜歡,


笨笨覺得這隻錶很漂亮,價錢不便宜,近萬元的錶,


這是在婚前以女友身份的我要買給男友的生日禮物,


明年的生日,就是老婆身份幫老公慶生囉,



陪俊岳挑選錶時,才發覺原來男生想戴的錶款,價位都很貴,


有機械錶,動能錶等,


看著俊岳試戴著不同款的錶,心裡覺得很開心,


因為只要你喜歡,笨笨都會想買給你,


就像你買手機給笨笨一樣的心意,


貴的價位,毫不考慮的就買給我,


你說看到我開心,你也會開心,


岳,笨笨也想看到你開心的笑容喔,


因為當我看到你笑,就覺得很幸福。



買了小蛋糕,哇,有加啡貓公仔耶,


大大的愛心,臉紅嘟嘟的,


就像笨笨一樣,


每次面對你,還是會不自覺的臉紅,


你說很喜歡看我臉紅的樣子,


我們快結婚了,但每當面對你,我還是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