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岳的主管T姐今天要在台中幫他辦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


人緣不錯的岳,約有15個人報名參加,


還有不成文規定,那就是老婆(我)不能參加,


那是老公的單身派對,


T姐吩咐岳不要讓我知道,因為我不能參加,呵呵,


但岳什麼都跟我說囉,


老公對老婆是沒有祕密的喔,


 


晚上八點多時,阿嘉拿著岳的手機打電話給我,


手機裡傳來岳的聲音:今天你要嫁給我,


好浪漫喔,


隔著一個小時,岳打來跟我說:親愛的,我醉了,


 


岳的部門聚餐,也將在11月中旬舉辦,


岳問T姐,是否可以帶老婆參加,


T姐問:那時你結婚了嗎?只能帶老婆參加喔,


剛好我們要在11/13訂婚,


是未婚夫妻,


所以也是李太太身份參加囉,


很開心,岳都會想到我,


無論是朋友聚會、唱歌,總是想要我一同前去,


就像岳的單身派對,也希望我能在場,


好想聽岳唱歌喔,


因為很浪漫,尤其是岳對著我唱情歌時,


很帥氣,


很幸福的感覺,


岳,你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