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特休,跟俊岳一起去挑婚紗、試穿禮服,


媽媽也陪同我們去,


試穿白紗兩套,我選其中一套為結婚那天要穿的,


訂婚兩套(戴戒指時穿的、敬酒時穿的),


結婚三套(白紗、敬酒、送客),


送客時穿的禮服,我大膽的嚐試低胸禮服,


 


拍婚紗照,外拍我挑選了三套(我很喜歡喔),


另外三套,要等10/16拍婚紗照時,攝影師會再幫我挑選,


今天總共試穿了十幾套禮服,


有些禮服很漂亮,很難決定要選哪一件,


試穿禮服好像不累耶,


因為看到漂亮的禮服,很想看看自己穿起來的樣子,


所以心情都很愉快,不會覺得累,


在鏡中看到自己穿禮服、頭髪盤起來的樣子,


跟平常的自己很不一樣,


我穿著禮服在媽媽及俊岳面前,


感覺自己長大了,


轉眼間我就要嫁人了,


11月我就要訂婚了,12月就要結婚了,


 


禮服挑選確定了,俊岳有幫我拍了幾張,


待會兒再po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