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位同事問我,昨天挑婚紗、試穿禮服,


有挑到喜歡的嗎?


她們都替我感到開心,


 


T姐跟我說:小岳很愛妳喔~


他說感到很幸福,


 


很多人都說,俊岳對我很好,很看好我們,


其實你對我的好,我有感受到,也感動著,


 


想到要出發到公司集合,準備要到日本東北遊玩的那一天晚上,


那天我有點小感冒,


你來接我時,媽媽跟你說,我的溫度是37.2度,身體不太舒服,


要你在五天裡多照顧我,


你聽到了,忽然伸手摸我的額頭,看有沒有發燒,


你的溫柔,讓我感動著,


 


到日本東北的第一天晚上,我泡完溫泉,加上戴了一天的隱形眼鏡,


眼睛紅紅的,又加上吃藥的關係,沒有什麼體力,


本來跟同事們約好要一起到鎮上逛街,


我要你跟他們出去逛,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留在飯店裡休息,


沒想到過了幾分鐘,你回來了,


跟我說,你不放心我的身體,也擔心我的安危,


你的體貼,讓我感動著,


 


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製造機會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一路上被你牽著的我,很幸福,


所以牽手的照片,也被同事們偷偷拍照,也po在公用匣裡,


 


生活中有很多的感動,


我生氣、我難過,你總是發覺到我的不開心,


逗我開心,即使我常常鬧脾氣,


我知道你在包容我的任性,


從交往到現在,我們的感情有增無減,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怎麼兩人的個性這麼合,


喜歡溝通談事情,喜歡美食,喜歡遊玩,更重視睡眠,


原來我們都是『對的人』,


找到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明天我們就要拍婚紗照囉,


平常我們出去玩,拍照時的感覺都很好,也都很有默契,


我相信明天我們會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喔~


期待讓你一直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婚期越來越近,

跟T姐說,心裡感到焦慮與不好,


當T姐跟我說:小岳很愛妳喔,


他一宜努力想要讓妳過好日子,


我聽了這句話,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岳,笨笨不再胡思亂想了,


也不再感到害怕,


因為未來的日子裡,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