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飯局就像催婚,同事將在這個月結婚,


接下來就換我和俊岳的喜事,大家都很期待,也開始在催婚了,


今天總經理請台中公司的同事們到新光三越瓦城吃大餐喔,


總共11人,好開心喔,好險今天沒有休假,


只是俊岳在彰化,很希望他也能來,但只有請台中公司的同事,


總經理說彰化太多同事了,一時之間無法調配時間,


席間,開始談起我和俊岳的事,


本來還有幾個同事不知道我們有在交往,


開始有人說要包大紅包,五位數耶,


有人問我,會在今年結婚嗎?


大家都說俊岳人很好,今年結婚,或明年結婚,都一樣,


都跟同一人結婚,


同事看著我的新手機,忽然看到我們的合照,


這是岳送我的生日禮物,她們說近萬元的手機,很漂亮,俊岳很有心喔,


是的,俊岳懂我,疼我,寵我,愛我,我也愛著岳,


我覺得很幸福。


大家都很看好我們,一直問我,日子找好了嗎?


有拍婚紗照了嗎?


感覺他們比我們還著急,


我想該是定下來的時候了,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牽手走下去,相攜相伴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