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我老婆來看房子』,


岳牽著我的手走進接待中心,跟建商說,讓我老婆來看一下是否喜歡,


本來被人稱呼為王小姐的我,今天被稱呼為『李太太』,


不一樣的感覺,


這半個月來,我們不斷地討論建案,及現場勘察基地,


看房前做了功課,也去看過幾個朋友的家,


也做過比較,


還是維持初衷的想法,就是買別墅,不想買大樓,


台中的建案,都近一千萬以上,


郊區也要七百萬元上下,


今天看了鹿港,覺得還不錯,七百萬元加上裝潢,



岳的媽媽建議要付清,不要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