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今天第一次與媽媽正式見面,


雖然之前有見過一次面,但那是還沒有交往的時候,


昨晚跟你說,媽媽可能會要你進來坐一坐喔,


你說今早六點就起床了,睡不著,呵呵,


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野人也會緊張呀,


媽媽第一次跟我的男朋友聊天聊得近40分鐘耶,


還讓我帶你到廚房看看我家的格局,


你們聊得滿愉快的,


因為這代表媽媽對你的感覺不錯,


 


你帶我到你家坐坐(這次是第二次到你家),


中午你媽媽要我們去參加隔壁村的喜酒,


你牽著我的手走過一桌又一桌,


感覺你像是要跟鄰居介紹我是你女朋友,


很甜蜜的感覺,


傍晚時,我一個人在客廳裡走來走去的,正覺得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


聽到樓下有炒菜的聲音,本來想等你睡飽了再帶我去你家附近景點逛逛,


但你今天起得很早,所以還是讓你睡飽一點吧,


我就下樓跟伯母聊天,問她需要幫忙嗎,


於是你媽媽就開始讓我炒菜,煎魚,她在旁洗菜,切菜,


平常我有下廚,所以炒菜、調味料、裝盤,伯母都讓我一個人做,


我們就在廚房邊聊天邊作菜,


你睡醒了,看到我跟你媽媽的互動,


你說你很開心,婆媳培養感情的開始,


煮飯對我來說沒有問題的,


跟長輩相處也沒有問題,因為我有長輩緣,


嘴巴也很甜,所以這些你就不用替我擔心囉,


你只要在旁邊陪著我作菜,陪我聊天,夾菜給我,牽著我的手,


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