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笨笨好感動,


早上你來我家載我到公司上班,


然後你出差到台中,笨笨等你回公司載我下班,然後一起吃便當,


你還沒有回來,同事問我,可以先吃便當再等你回來,


但笨笨知道你要趕回來跟笨笨一起吃晩餐,


所以肚子再餓,也要跟你一起吃飯,


 


明天你要出差到花蓮,


我的車子送修,所以問你是否明天來載我上班,


你馬上說:早上會先載我到公司,然後再坐同事的車出發到花蓮,


車子會留在公司,我下班可以開你的車回家,


你上次有交給笨笨備份車鑰匙,因為我也是車子的女主人喔~


 


連續兩天早上你來接我上班,


在車上我們一起聊天,


像不像一起出門上班,然後一起下班回家呢?


今天你在花蓮,我在台中出差,


接到你的電話,心裡很開心,很甜蜜,


不管到哪裡,我們都會打電話給對方,互相關心,


分享剛剛看到什麼有趣的事情,有吃到哪些好吃的美食,


你說,下次會帶我去吃,


笨笨好開心喔,


因為你曾說,只要你覺得好玩的地方,好吃的美食,


你都會帶笨笨去探險,


因為你很在乎我,要跟笨笨分享,


有福同享囉~


笨笨也會像野人一樣,


讓野人感到幸福,


所以笨笨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太任性,


不可以任意生野人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