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說,笨笨的威士忌就是野人,


因為笨笨很容易醉,在感情的世界裡,笨笨總是後知後覺,


你說我沒有心機,很單純,所以你是上天派來守護笨笨的,


岳,笨笨不想醒來,想一直醉著,


因為眼前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你說,你是笨笨的威士忌,


遇到了你,是緣份,


相戀更是意外,我們相識很久,直到今年才相戀,


你很了解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細心的你,讓笨笨感動著,


今天和你一起出差,同事請喝飲料,


在車上我不小心打翻了飲料,都灑在踏墊上,


我著急了,怕你會生氣,會駡我,


你看到了,不發一語,打開車門,離開駕駛座,


你第一句話問我,鞋子有沒有濕,還好嗎?


這是我第二次不小心灑落飲料,


飲料灑了只剩下幾口,你拿著吸管,要我喝一下飲料,


接著你開始在路邊清理著踏墊,沒有生氣,沒有怒顏,更沒有抱怨,


看著你開車,我問你,你對我真好,脾氣很好,沒有生氣,也沒有駡我,


你說,只有我才能讓你包容,也不會駡我,因為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你居然還笑笑的安慰我,


岳,你真好,


你說你很愛我,會疼我一輩子,希望我們能早點結婚,


每天一起出門,一起回家,一起逛夜市,一起看電視,一起看書,


你把我介紹給你的每一位朋友,有約,一定帶我出席,


讓我了解你的朋友,你們談話的內容,讓我加入你們,


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很踏實,因為你很真實,


你的一切都讓我參與,你的一切都讓我了解,


你說,只要我願意,只要我相信你,你會讓我幸福,


當個快樂幸福的小女人。


回到家跟妹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沒想到岳脾氣很好,對我一直很包容,還安慰著我,


岳的好,岳的優點,每次都讓我感到驚喜。


岳,你知道嗎?


每當笨笨跟你吵時,你總是不跟我吵,


每當笨笨生氣時,你總是逗我開心,


笨笨,真的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