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呢?



只要笨笨有心事,你一定知道,



笨笨一直跟你吵,但你就是不跟我吵,一直讓我,一直哄我,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你說你很在乎我,只要我開心,你就會開心,


『野人與笨笨的約定』裡寫滿了你允諾要帶我去玩的地方,


這就是野人開的支票,


你說只要笨笨沒有去過的地方,沒有吃過的美食,

你會計畫著帶我去逛逛,



7/18你帶我去逛大溪老街,到中壢一遊,


18日那天剛好是我們的紀念日,是笨笨答應跟你交往的日子,


只要笨笨講過的話,你會記在心裡,


你用行動表示你對我的愛,要讓我放心,要讓我對愛情有信心,


你讓我看到你的決心,你的包容,你的疼愛,


不像別人只是隨口說說,


 


我知道前陣子是我太情緒化了,


一直跟你吵,一直生氣,


但你還是哄著我,


有次我快哭了,你嚇到了,


一直要我別生氣,


看到你手足無措的神情,


看到你緊張的語氣,


笨笨不再生氣了,不再哭了,


因為我看到你捨不得我生氣,捨不得我哭,


原來你是這麼疼我的,


原來你是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