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見岳的爸媽,

 

今天在電話中,你提到你媽媽開始和你討論要請誰當媒人,

 

要在哪兒宴客及一些婚事上應注意的事,

 

事情發生得太快了,我來不及反應,

 

怎麼回事,這麼快就要提親了嗎?

 

突然之間,我猶豫了,

 

不敢跟你說,怕你會生氣,

 

看到你開始規劃婚後的生活,

 

看著你熱切的帶我認識你家人及環境,

 

真的要結婚了嗎?

 

 

想到前男友,他只是帶我經過他的家附近,

 

指著有幾梀房子,跟我說其中一家是他的家,

 

這是敷衍呢?還是認為時機還沒到,所以只是草草的介紹他的家是那些房子的其中一家,

 

不信任我嗎?說愛我的人卻是對我不誠實,

 

而你卻詳盡的跟我介紹你的家,

 

你的過去,你的家人及習慣,你都一五一十的跟我說,

 

因為你知道我缺乏安全感,也最痛恨別人騙我,

 

尤其是我要跟對方走一輩子的人,對我不老實,

 

我會無法再相信對方,

 

安全感,對一個女人來說,很重要,

 

 

不知道為何會選擇你,

 

也許你什麼事都跟我分享,什麼事都坦然,

 

你曾說,你不想騙我,

 

因為要騙一個人很簡單,只要說幾句甜言蜜語,

 

讓對方開心,自己也會有好日子過,

 

但你不想這樣,

 

所以你每次都說,我愛問你一些事,卻也是問了之後又愛生氣,

 

是呀,沒辦法,笨笨就是大醋王呀

 

就像你說的,越來越管不住笨笨了,

 

因為笨笨不只是大胃王,大醋王,

 

還是山大王(因為最不聽你的話,最會我行我素的人),

 

這就是笨笨呀,

 

 

前幾天跟你小吵,不理你,

 

但答應你要跟你父母見面,我還是赴約了,

 

我跟你說,即使我再怎麼生你的氣,

 

我不會任性,

 

所以昨天我調整心情見你家人,

 

但你一直逗我開心,所以氣都消了,

 

今天你跟我說,結婚的事,

 

我........

 

想逃婚.......

 

不會吧,

 

朋友說我很幸福,

 

工作順利,感情甜蜜,

 

但我就是覺得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還是要想清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