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人對笨笨說:『親愛的笨笨,這句話或許很老套,但愛妳一輩子是我心中想對妳說的話。』

笨笨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無意間看到你的備忘錄上寫著生日要如何慶祝,
 
你開始計劃著要如何幫我過個特別的生日,
 
這是你第一次陪我過生日耶,
 
所以你很重視,
 
 
岳說:『我每天都試著去了解笨笨,但人與人間的相處,總是在摩擦之後才能慢慢深入了解,
 
畢竟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與環境,有著不同的教育方式與朋友,所以讓我們一起慢慢努力,好嗎?』
 
雖然我有時不理你,你會逗我開心,
 
我不理你,生你的氣,你總是很緊張,
 
也知道我生氣的原因,
 
會花時間跟我溝通(連續兩個月的電話費都破千了),
 
尤其你說,再怎麼生氣,絶不能說出令雙方後悔的話,
 
不能說重話,影響兩人的感情,
 
你總是知道我喜歡什麼,也記得我說過的話,
 
你真的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訴苦,
 
 
有次我要去跟好朋友上香,你無法陪我去,
 
於是你把隨身佩帶的玉佩,為我戴上,
 
我那時好感動喔,
 
問你,玉佩不能離身,也不能給別人戴,這樣好嗎?
 
你說,我是你的女朋友,是最重要的人,希望玉佩能保護妳,
 
我真的很感動,野人一直關心著笨笨,
 
 
知道我沒有安全感,所以你很用心經營感情,
 
希望我能信任你,
 
是的,只要你對笨笨坦誠,沒有任何隱瞞,
 
笨笨也會真心對你,
 
你做到了,
 
因為你的用心,你的在乎,讓笨笨下決心要接受你,
 
決定跟你牽手走下去,
 
親愛的岳,你通過考驗了喔~~
 
 
有人說: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原來這就是緣份呀,

明年,後年,直到今生,也要一起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喔~~
 
你說:親愛的笨笨,雖然這是一句很老套的話,但我還是要對妳說,讓我們一起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