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笨笨的生日耶,
 
昨天俊岳帶我到南庄走走,很開心,
 
今天則是帶著我去挑選生日禮物,
 
Sony Ericsson W995,很貴,
 
集合W系列以及C系列優點為一身的手機!
 
不管在體積大小,跟薄度,在這麼強大功能下,
 
還能做到這樣,實在不簡單!
 
手機的照片及錄影俱備了相機的功能耶~~
 
還可以衛星定位,導航,GPS等功能,
 
(俊岳說,這樣可以追踪雅君的位置),
 
3G的手機,還可以視訊電話喔~
 
藍芽傳輸,野人把最喜歡的歌曲傳輸到笨笨的手機裡,
 
我也把岳的照片放在我的手機裡,
 
這樣通話時,就可以看到俊岳耶,
 
滑蓋手機,紅色的,很漂亮,
 
看到價錢很貴,你說只要我喜歡,沒有問題,
 
今天陪你去買襯衫,褲子,
 
幫你挑選衣服,很開心,很幸福~
 


中午你帶我到天外天吃火鍋,


這家店的冰淇淋很有名,俊岳推蔫的喔~


我們在逢甲大學商圈逛了一天,




岳買了小蛋糕(造型很Q),


你一向不愛唱生日快樂歌,我以為只是吃蛋糕許願,


沒想到你拿著蛋糕,看著我,開始唱起歌來,


我感到驚喜與感動,沒想到你為了我,真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親愛的俊岳,


你的用心、你的細心、你的溫柔,笨笨感動了,


笨笨要跟野人一起牽手過一生喔~~



 

arrow
arrow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