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公司在鹿港一家日式燒烤店為將離台的日本工程師舉行歡送會,


早上送他禮物,他很開心,也有給我一張他簽名的照片喔~~


每當他從日本回台灣時,總是會帶日本的巧克力給我吃,


共事了一年,他的提攜與教導讓我對工程有所了解,


現在他即將回日本了,他的嗓門很大,


常常東一句Claire可麗兒,西一句可麗兒,


有時我會煮咖啡給他喝,有時他會拿餅乾給我吃,


他覺得常要麻煩我幫他處理文件,所以禮尚往來,



 


日本人做事的嚴謹認真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而我也常愛找他聊天,來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


希望今後如果有機會到日本遊玩時,可以去拜訪他喔~~


 



 


這家日式無煙燒烤店的料理還滿不錯吃的,


但不是吃到飽的形式,我看了一下菜單上的價錢,


一盤牛肉也要150~200元,火鍋也要200~350元左右,


我們總共有40個人參加,


席間我們都有喝一點的酒,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這次只喝了三杯,有節制地喝,



 


這家的氣氛與裝潢滿不錯的,


等朋友下次從北部南下,要好好請他品嚐這樣的料理喔~~


上次讓他請客,又收了他的禮物,


下次他來中部時要好好的請他喔~~


至於我和他之間的感情進度,真的急不得呀~~


同事熱心的關切我們的發展,頻頻要替我們製造機會,


其實每次跟他聊天都很自在,聽著他說著在國外求學的經過,


覺得很有趣,


大家分享心得也滿不錯的,就先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