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帥吧~~


平常英文書信往來,今天總算見面了....


他高高瘦瘦的,清秀的臉龐戴著眼鏡很斯文喔~~


他是日本人,他來公司參觀,


我那天幫忙招待客人,有跟他說到話喔~~


 


忘了帶相機了,


隔天他在台中總公司時,總經理用手機拍下來寄相片給我,


因為他知道我想要他的照片,同事們也一直想看他的樣子....


 


雖然有取得日文初級證書,但平常我都用英文跟日本人交談,


現在目標是要參加年底的日文二級檢定,要好好準備,


等他下次來台灣時,我會用日文跟他交談,


 


今天買了禮物要送給駐廠的日本工程師,他月底就要離開台灣回日本了,


以前只要他從日本回來台灣時,都會送我一盒日本的巧克力,


下禮拜我們要幫他辦個歡送會,相機要記得帶,


共事一年多了,日本人工作認真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