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同事開車,載我去台中飯店接客戶,

帶領外國客戶到中部兩日遊,先去集集攔河堰看我們公司承攬的工作,

 


 


之前都是在型錄上看到公司的工程,今天能夠親自看到,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參觀明湖(大觀)電廠,客人很專注地聽簡報,

中餐就招待他們去真滿姨庄腳菜,地方很美,

我們點了"牛奶榕雞"、三杯杏苞菇溪蝦、清蒸鱒魚、筍絲爌肉、炒甘蔗筍、

椒鹽溪蝦等,很好吃,

 

 

 

 

享用午餐之後,就啓程到日月潭,

 


 

第一次坐遊艇,很興奮,

 


 


遊艇上有卡拉ok,大家都陶醉在兩位大帥哥美妙的歌聲中,

 


 




日月潭的風景優美,在湖上看著美麗的湖水,

四個人包船(1500元),中途在光華島上稍做停留,讓我們下船在島上四處走走,

 


 


今天島上很多人,天氣不錯,照了很多照片,

 



 


 

島上有貓頭鷹,俗稱送子鳥,

 


 



 

接著再去第二座島,島上有玄光寺,有玄奘取經,

突然之間,越來越多人了,日月潭享有國際盛名,

 


 



 

來到日月潭涵碧樓紀念館,名人錄上有很多手印,有看到張艾嘉的手印喔,

五點多左右,到達箱根溫泉生活館,飯店有附贈泡湯及早、晚餐,

晚餐我們除了附贈的簡餐之外,另外點了小魚干、墨魚沙拉、炒鹹豬肉當下酒菜,

喝了下午參觀埔里酒廠時買的紅麴葡萄酒,大家喝了兩瓶,濃度只有3%左右,

飯店剛好有300位國小畢業學生,很熱鬧,

為了錯開跟學生泡溫泉的時間,我們相約7點半去泡湯,

第一次泡湯耶,而且是自己一個人去住飯店,

穿著泳衣,冷冷的天氣裡,泡在水裡,感覺好舒服喔~~

 

回到房間,沐浴完正準備吃早上在大觀電廠買的冰棒(晚餐前先放在冰箱),

結果一拿出來時,整盒冰棒全融化了,不能吃了,

本來想跟同事炫耀冰棒在我房裡,我自己一個人好好享用,他們都吃不到,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吃到冰棒,

泡湯時間開放到晚上10點,很多學生都在走廊上跑來跑去的,

大聲說話,互敲房門聊天,完全沒有顧慮到是否會打擾到其他房客的睡眠時間,

老師也都沒有好好教導他們,放任他們大呼小叫,

讓我對外賓感到抱歉,

隔天早上6點,老師逐一敲門叫學生起床,準備收拾行李離開飯店,

敲門聲、說話聲也把我叫起來了,我一個晚上也沒有好好睡,

學生都住在同一層樓,半夜都很吵,隔音效果不好,

 

第二天早上問客人睡得好嗎?他覺得飯店感覺品質不好,

的確,如果沒有那些學生,也許我們可以有個安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