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清晨,在箱根溫泉生活館庭院拍照,在這裡住了一個晚上,今天就要退房了,


在吃早餐前趕緊拉著同事幫我多拍幾張照片,這裡清晨的空氣清新,飯店的前院裡種了很多花,很漂亮,




 


早上天氣很冷,心裡一直祈禱等一下要去清境農場時,不要下雨,希望能看到陽光,



本來只有週六週日才有綿羊脫衣秀,沒想到我們今天很幸運能在星期五也能看到這場秀,


外賓說他在他的國家裡也有野生動物,來到這裡他真的很開心,看到滿山的木屋,及青青草原,

聞到草的味道及綿羊會走到你的旁邊吃草,

這一趟大自然的洗禮,真的不虛此行喔~~

 


 



逗牛場的表演也蠻不錯的,有兩對情侶檔報名,參加牛胃PK賽(和牛比賽喝牛奶),

也有蠻牛射擊、牛貴妃出浴,表演結束時可以讓我們坐在牛背上拍照,

好開心喔~~


騎在牛背上的英姿真的很帥喔~~




像不像嫁妝一牛車呢~~



躺在蒽綠的草原上,享受陽光的溫暖,好幸福喔~~



在清境農場裡的商店裡,戴上牛仔帽,拍照留影,



中午了,就在遊客休閒中心的二樓享用午餐,


餐廳裡有聖誕樹喔~~忍不住又拍了幾張照片,像是提前過耶誕節


 



用完餐之後,帶客人到埔里酒廠逛逛,請他們吃紹興香腸,

帶他們進去買酒當拌手禮,他們很喜歡買酒喔~~

 

 

 

尤其馬龍先生更喜歡喝烈酒,也許跟他的國家有關,常常喝點小酒,

 

 

 

因為馬龍先生的國家也有很多寺廟,當他看到莊嚴壯觀的雕像時,覺得很不可思議,
拍了很多照片,表示要讓他的朋友大開眼界,

 


 

他一直問我這是哪一種佛,我也不清楚該如何解釋,
很幸運地,師父有送給我們每個人CD及中英文講解,

我也很開心,兩天一夜的行程,所安排的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喔~~

 



 

   

 

接著參觀鹿野園,裡面有著許多奇形怪狀的花卉及植物,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喔~~

 

  

  


晚餐在贔有味澳底港小吃店(在中港路口),


同事點了很多特別的東西,有些是他們從未吃過的菜喔~


我們總共點了:蔥爆九孔、鯊魚醃、炸天婦羅、炒海菜、煎花蟹、宮保雞丁、蚵仔酥、風味小巻、蛤蜊湯、綜合沙拉、櫻花蝦炒飯、鴨賞等,外國人是很少吃這種東西的,看著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的,


而且今天也要跟他們道別了,所以大家都依依不捨,尤其這兩天的相處,讓我們更相信緣份,我們點了啤酒,互相乾杯,相約明年5月再相見,離別時他們希望我明年再幫他們安排行程,我很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