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的姐姐從美國回來度假,
在美國買了揹帶,
我們之前也是有買嬰兒揹帶,但不太好用,
今天就來試試看這個美國牌的揹帶,
爸比揹著妳,我們一家三口逛街去,
當我跟妳說,小瑜,
妳抬頭笑著看我,
我說一、二、三、要拍照囉,
妳笑得很開心。



因為小瑜待在嬰兒車上的時間不長,
有時去逛賣場,
都躺不久,就要人抱抱,
小瑜喜歡到處看,
我揹了一次,好重喔,
小瑜現在6.5公斤,很棒喔,體重有慢慢追上囉,
媽咪揹著妳,怎麼揹,都感覺妳好像不太自在舒服,
所以這個重要的任務就交給爸比囉。




這不像在嬰兒車上看到的視野,
被人揹著到處走的妳,
很開心的動來動去,小腳晃來晃去的,



妳好奇的東看西看,
大人的世界裡充滿新奇,



這個揹帶還滿好用的,
穿脫起來很方便,




剛好經過一家店,在促銷炸雞,
妳被工作人員的大聲公給吸引住了,
媽咪一直叫妳轉頭,妳不一會兒又轉回去了,



妳回頭看我笑了,但又忍不住看向大聲公方向,
妳真的是一個好奇寶寶呀。



逛街看到了一些寶寶長袖包腳兔裝,
岳的姐說,在美國都流行這種包腳的兔裝,
也留了一些她女兒的衣服要給小瑜穿,
但小瑜還太小,
所以看到了這種類似美國的兔裝,
質料摸起來柔軟,而且保暖喔,
包腳的兔裝,可免再穿襪子,
天冷時,不用再穿那麼多衣服,
這件紫色的雪人圖案,可在過年時穿喔。





這是6個月~9個月的尺寸,
滿詳細的,有身高、體重,
本來也有單買6個月的兔裝,
但怕小瑜很快又穿不下,
所以買6個月~9個月,
現在穿起來有點大,
但過年時,就可穿出來亮相囉,



這件滿特別的,
有狗狗造型的包腳兔裝,



這件有耶誔老公公的造型圖案,
有過節的氣氛,
等耶誔節來時,我再讓小瑜穿這件亮亮相喔。




買三件兔裝送這件餐用防水圍兜,



小瑜看到東西,就會爬很快,
就像發現新事物,
什麼東西都想往嘴裡塞,
什麼東西都想咬,
新買的衣服還沒有洗喔,
妳不能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