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喜宴,席開46桌,一桌一桌敬酒,


好累喔,我都快眼花瞭亂了,


俊岳的好友冠宇、宗承,辛苦的補捉我們宴客的身影,


錄影及拍照,感謝你們,


宴客結束後,換上小禮服,


冠宇及宗承(兩位公證人)陪著我們到鄉公所辦理結婚登記,


我的身份證上配偶欄裡寫著老公的名字耶,


而老公的身證上也有老婆的名字,


從這一刻起我們是夫妻了,



 



平常沒有化粧的我,對於卸妝,感到頭疼,


光是眼妝,就要卸好幾回才能卸乾淨,


而且頭髪又噴上髪膠,很不容易清洗,


體貼的俊岳老公,幫我洗頭耶,好溫柔,


此時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